艺设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举办中秋文化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58

本网讯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庆中秋话团圆,9月13日晚上6:00,艺术设计系学生会在丹青楼106教室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中秋文化活动,学生会成员和在校大一新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热情的掌声和主持人温馨的开场白,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内容共有五项,分别是电影观赏、互动游戏萝卜蹲、踩气球、诗词大比拼和团队吃月饼,活动内容丰富且有趣,而且还会有小礼品赠送。刚开始由于同学们相互不是很熟,还有些拘谨,但玩过一个小游戏之后慢慢的同学们就不再那么拘谨,大家便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顿时活跃了起来。教室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整个画面异常温馨,每位新同学都融入了艺术设计系这个大家庭。19级新生表示,“这是我过的一个意义非凡的中秋节,虽然没有和家人相聚,但是和艺设系的同学们欢聚一堂,我觉得非常开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还使同学们彼此收获了友谊!也使得同学们在艺术设计系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了欢乐和温暖!(图文/宣传部 王飞鸿  审核/马幼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