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系举办服装与服饰专业文创设计课程作品展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30

本网讯  6月10日上午,艺术设计系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班的文创设计课程展在行知楼一楼大厅展出。


此次展出的作品由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班学生创作。同学们认真设计制作了多种与服装相关文创作品,有创意帽子、鞋子、包包、饰品等等。由于这是一门首次开设的新课,对于每一类文创作品师生们都大量搜集图片资料,认真学习、积极探索、不断改进。有付出就会有回报,经过六周的手工设计,同学们从最初的茫然,到在老师的指导下,每个人都做出了令人满意的手工设计作品,这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作品展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摩、欣赏、拍照。


课程指导老师马萍萍介绍,文创设计是服装服饰设计专业的能力拓展课程,通过本课的学习,使学生掌握一些服饰配件设计与制作的方法,并能根据要求有针对性地设计与服装相搭配的服装配饰。她说举办课程作品展,有助于学生激发学习兴趣,锻造专业素养,磨砺专业品质,为当一名全面合格的服装设计师奠定基础。(文图/艺术设计系 马萍萍 审核/杨俊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