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系举办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色彩与图案课程作品展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35

本网讯 6月11日上午,艺术设计系20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1)班色彩与图案课程作品在丹青楼一楼大厅展出。

此次展出的作品是该课程中图案设计模块的大作业,同学们从生活中获取设计灵感,设计出一幅幅精美的图案、他们不仅将自己设计的图案模拟在服装上,并且首次通过数码印花的形式将图案印在面料上,让人更加直观感受服装面料图案的魅力。展出的作品来,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摩、欣赏。充分展现了该班学生过硬的专业素养和大胆创新的设计思路。

据作品展指导教师马萍萍老师介绍,服装色彩与图案课程是服装服饰设计专业核心课程,学生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可以掌握服装色彩设计、图案设计和面料再造设计等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她表示,举办课程作品展,不仅是为期八周课程学习的汇报,也是对自己学习的一次检验,有助于学生激发学习兴趣,锻造专业素养。(文图/艺术设计系马萍萍 审核/杨俊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