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31

本网讯 6月11日晚18时30分,艺术设计系在丹青楼304教室举行了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蒋璐璐、学生会指导老师王昀出席会议。

大会在主持人禹欣彤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团总支书记蒋璐璐对现届学生会成员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希望,希望他们能够继承艺术设计系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努力做好工作传承精神,她预祝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竞选阶段,参与竞选的学生逐次登台演讲,每个人计时3分钟。大家都准备充分,满怀自信,在演讲中阐述了自己参与竞选的理由和优势,表达了甘愿为学生做好服务的意愿。评委们秉承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现场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王昀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图文/艺术设计系学生会新闻部王飞鸿  审核/杨俊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