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奔跑吧 青年”系列活动之三、四:十二分钟跑、3V3篮球赛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31

本网讯  为了切实提高学生的健康水平,使学生能更好地学习、更好地生活。软件工程系持续开展“奔跑吧 青年”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之三、四—十二分钟跑、3V3篮球赛如期开展。2018级各班参加了本次活动。

十二分钟跑为不限速度,学生连续跑十二分钟。3V3篮球赛,比赛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制定的《篮球运动规则》,并且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们的热情在火辣辣的太阳下,仍不减分毫,全都淋漓尽致的撒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球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好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呐喊助威,不时为队友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喝彩。

举办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各班的友谊,而且让同学们在紧张的期末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劳逸结合,缓解了迎考的压力。(文图/系学生会翟仔涵  审核/王莉娟、曾甜)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