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马列小组第二组开展“两会专题”温习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80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小组成员理论学习,深化时政热点认知, 6月10日,教师教育系(基础部)马列学习小组第二组在E202开展了组内两会专题重温学习活动。

活动中,小组成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讨论。活动伊始,在组长的指导下,同学们先自行从网上搜集相关资料,进行自学温习与笔记记录。随后,组长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学习课件,结合PPT解说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两会主题重点内容,带领大家一起温故而知新。两会精神为“奋力奔跑,齐心追梦”,这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除此之外,组长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两会举行的时间、地点以及相关重点内容,同学们在认真观看幻灯片的同时还仔细记录了相关内容。活动最后是同学们学习交流环节,各位同学结合刚刚观看的内容和前期搜集的资料,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并进行互相交流,活动在同学们互相学习的良好氛围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同学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文图\马列学习小组第二组赵紫薇  审核/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