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31

本网讯  2019年5月14日12时30分,食品工程系第二支部在博学楼E501隆重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接受胡霏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14名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其中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1名。

大会共有六项议程,由食品工程系第二支部书记孙兴敏老师主持。庄严的奏唱过《国际歌》后,孙老师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并请胡霏等10名同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同学们用真切的语言阐述了考察期间自己的各方面表现以及对党的忠诚与向往之情,入党介绍人也纷纷对申请人的表现情况做了全面而客观的分析评价。中共食品工程系第二支部委员会的陈俊敏老师向大会汇报了胡霏等10位申请人的培养过程、政治审查和党内外群众座谈会的情况,在与会党员发表过意见后,由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胡风明代表表决结束后,食品工程系第二支部书记孙兴敏老师宣布了表决结果:全票通过胡霏等10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申请。全体党员向10名同志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希望她们能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提高党性觉悟、提高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文/李童彤  审核/孙兴敏)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