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开展女教工外出实践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73

本网讯  5月11日,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快乐三八,亲近自然”为主题的外出实践活动,该系部2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该系部分工会与食品工程系分工会联合开展,出行路线为马鞍山市和县香泉湖、观音寺、半月湖、王店村等。即日早上8:00,一行人在该系部分工会主席、党总支副书记吴德琴与食品工程系分工会主席、党总支副书记胡风明的带领下乘车前往目的地。

活动第一站香泉湖、观音寺。香泉湖地处安徽省和县香泉镇,以原真自然、天然温泉为特色。观音寺,亦称金峰寺,前临千顷香泉湖,后倚秀丽观音峰,群山环抱、秀水萦回,正所谓:“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环境幽美,空气宜人。逛湖、爬山,老师们在这“绿水青山”的美景里,或三五成群、或结伴而行,欢声笑语不断,尽情享受大自然的乐趣与清爽,把城市的喧嚣和工作的疲劳早已抛到了九霄云外。

活动第二站半月湖、王店村。鸡笼山半月湖,位于和县县城西北25公里的南部山区,其边上的善厚镇王店村,作为省级旅游示范村,以“村庄环境优美、山水风光秀美、人与自然和美”而知名。周边拥有凤台植物园、开心农场、四季花海、环湖游步道、鸡笼山北麓登山通道等众多旅游节点,老师们散步其中,品味农耕老物件,观瞻发展新面貌,深刻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来城乡发展变化的巨大成果,特别是乡村旅游经济蓬勃发展的现实体现。

此次“三八”节活动气氛温馨、活跃,让老师们进一步感受了工会大家庭对女教职工的关怀,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达到了陶冶情操、愉悦心情和快乐工作的活动目的。(文/系分工会  审核/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