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马列学习小组第三组开展组内实践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64

本网讯  512日,教师教育系(基础部)第七期马列学习小组第三组在校园内开展了组内学习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义务捡拾垃圾,倡导文明在行动”,活动在该组组长王孝茹的带领下进行。

傍晚6点,组内成员们聚集在一起。活动伊始,组长王孝茹根据参加活动的人数以及要清理的场地进行了明确分工。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捡拾随手丢弃在校园内的垃圾。成员们明确目标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干得热火朝天,不放过一个塑料袋、一张废纸、一个烟头。大家相互配合,一两个小时过去了,校园的路面上、操场上、灌木丛里的垃圾都被拾捡的干干净净。活动中,成员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他们对劳动的热爱,体现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同时她们也表示希望能通过小小的努力为身边的环境做出一些改善,带动身旁的人一起加入,创建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小组成员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做校园清洁卫士,用自身行动倡导文明行为。(文/系马列学习第三小组李若男  审核/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