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母亲”主题班会

来源: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13

本网讯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为了弘扬伟大的母爱,积极倡导感恩母亲,引导光大同学们从爱母亲出发,学会感恩和回报,以家庭的平安和谐,促进优良家风的建设,促进社会的平安和谐。食品工程系于5月12日晚开展了“浓情五月,感恩母亲”主题班会,大一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

各班同学在班会前出好了关于“感恩母亲”的黑板报,此次班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持人有讲述历史上伟大母亲的故事,有回忆自己与母亲幸福时光的,有讲述雅安地震灾害中母爱伟大的可歌可泣的事迹的,有颂咏母亲的诗歌的……

在谈及“母亲节你想为妈妈做什么事情?”这一话题时,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想法:放假时为妈妈分担家务,用自己的零花钱为妈妈买枝漂亮的康乃馨,给妈妈打一个电话送去祝福……但无论是用何种方式送出的关心,相信妈妈们都会感到非常欣慰,因为这都是同学们的一颗赤子之心。

本次班会活动的举办旨在号召大家学会感恩,牢记母亲伟大而无私的爰。活动唤起了同学们埋藏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去感激母亲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同时也希望大家能以学业上的实际行动去报答母亲的深深养育之恩,在工作和学习上奋发进取,努力提高自我素养,成长成才回报母亲,报效祖国母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文/樊静雯  审核/孙兴敏)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