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外语系师生参加第十六届上海旅游博览会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03

本网讯 为了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会展业的发展情况,加深对会展业的认识,2019年4月20至21日,旅游与外语系组织学生参观第十六届上海旅游博览会。本次博览会有来自世界53个国家和地区的750多家参展商及联合参展商参展,他们为旅游爱好者提供了全球旅游资讯、现场体验和海量优惠产品。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旅游爱好者,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都是不容错过的优质行业贸易以及公众休闲展览会。

20日上午11时许,学生们到达上海展览中心,领取参展资格证后,学生们自行组织入场参观。上海展览中心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专业从事会议、展览业务的经济实体。展会分别开设东一馆与西一馆、序馆和中央大厅,四地之间相互贯通。


本次参展活动由赵冬欣、黄彩虹两位老师带队,同学们第一次近距离地接触国际大型展览会。展位布置、展示内容、会展公司的现场服务、各承包商的专业服务都使同学们对展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开拓了眼界,为他们以后从事会展业服务奠定了基础。(文/邵玉、赵冬欣,图/赵冬欣,审核/汪志彬)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