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组织开展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94

本网讯 寝室是在校大学生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寝室文明程度既体现了学生的生活状态和精神面貌,也是文明养成的重要彰显。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文化建设,4月20日,教师教育系(基础部)组织开展了文明寝室评选抽查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系部学生会生活部负责,在部长周佳慧的带领下,检查人员以小组形式分头行动,对所负责参评宿舍拍照打分,后续将在系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投票评选。检查活动中,各寝室卫生状况普遍较好,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同时,仍发现个别寝室存在卫生死角问题,空气质量较差,物品摆放不合理等,检查小组及时予以指正并督促改正,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让寝室的卫生有所改善。


走进3#206宿舍,明亮温馨的感觉扑面而来,整整齐齐的被子,俏皮可爱的墙纸,无不透露着一个宿舍的和谐与温馨。3#109的同学们更是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通过装饰墙壁和天花板,为桌椅贴上贴纸,悬挂书写较好的书法作品,摆放富有特色的装饰物等方式完成了风格不同的寝室设计与布置。


本次文明寝室评选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还有效增强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对培养同学们良好的文明行为养成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文图/系学生会宣传部程明露  审核/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