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207

本网讯 4月10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秀山校区知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莉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军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讨论了陈淼等8位预备党员期满转正事宜,按照党员转正程序,8位同学分别汇报了自己在这一年考察期间的各方面的表现及对转为正式党员的向往之情,入党介绍人对每位同学在预备期的表现也做了综合的分析评价,最后由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

大会第二阶段讨论了接收汪杰等14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按照党员发展程序,14位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在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表现、入党动机、家庭情况以及对党的认识。然后,介绍人汇报了发展对象的各方面的表现和考察意见。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汪杰等14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三阶段,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预备党员代表韩维丽发表入党感言,表示行动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要用实际行动去维护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大会第四阶段,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歌》。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军同志带领全体新加入的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王莉娟书记对本次发展和转正的同学提出了深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文图/甘丽 胡军  审核/王莉娟 曾甜)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