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系党总支开展2019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96

本网讯 近日,旅游与外语系党总支2019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工作正式启动。按照党员发展的相关要求,旅游与外语系党总支对2019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此次培训分为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两种形式。

4月10日下午,旅外系党总支在D401进行了党员发展对象的线下集中培训,系党总支副书记汪志彬出席并担纲主讲人,旅外系2019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共19人参加培训。

汪志彬围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的主题作辅导报告。他指出,作为青年一代,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对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传统和党的优良作风,以及提升自身的认识能力、处理实际问题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作为党员拟发展对象,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

汪志彬以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和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阶段的基本情况展开讲解。汪志彬强调,历史事实雄辩地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历史赋予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使命,各位拟发展对象要紧跟形势,加强党性修养,做好政治理论学习,同时要立足本职,搞好专业知识学习,争做行业的领头人。最后,汪志彬勉励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汪志彬引经据典、联系实际,以清晰的脉络和丰富的内容为学员们带来精彩的一课。培训会结束,全体学员纷纷起立,自发响起热烈的掌声。来自2016级应用英语二班的葛圣芳在培训会后表示,此次培训使我进一步了解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我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为成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努力奋斗。

据悉,由于本次的党员发展对象大多数是大三毕业班在外实习的学生,旅外系党总支还利用QQ群等方式在线上对发展对象开展了相关知识的培训学习。(文/姚浩  图/陈燕  审核/汪志彬 陈燕)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