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积极参加马鞍山市餐饮油烟排放专项调查动员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77

本网讯  为了响应市区切实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号召,营造环保洁净的城区环境。4月11日,经济与社会管理系(思政部)积极参加了马鞍山市餐饮油烟排放专项调查动员会。

据悉,马鞍山市城管局领导,该系部副主任刘明娟以及2017级全体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专项调查动员会。

会上,刘明娟表示,此次马鞍山市餐饮油烟排放专项调查活动,对该系部2017级市场营销班的学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希望学生们能抓住此次社会实践机会,走出课堂将书本上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市场实践调研相结。同时刘明娟强调,此次市场营销班的同学是代表师专去协助马鞍山市城管局排查市区内餐饮行业油烟规范情况,在对外沟通过程中应注意礼貌用语、文明交流,以体现师专学生的文明素养,尽善尽美的为此次实践活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进行过程中,在座的学生们都自觉保持会场纪律,聚精会神的听取老师说到的一些注意事项。来自该系部2017级市场营销(2)班的学生代表郭鑫表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德育教育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培养班级凝聚力的重要一部分。”古人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郭鑫表示在本次活动前同学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安排好各小组具体分工去协助马鞍山市城管局的领导们完成此次排查任务。最后郭鑫表示同学们都非常重视本次活动,会尽心尽力完成任务,在实践中有所收获。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动员全社会参与油烟污染专项治理活动。同时,借此机会为学生提供一个锻炼平台去实践学习,丰富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文图/系学生会新闻部司梦婷  审核/欧阳文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