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马鞍山市共青团工作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807

各团县(区)委,开发园区团工委,市直属团组织:

2018年,在市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改革,从严治团,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为鼓励先进,促进工作,根据2018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综合考核结果,团市委党组会研究决定,授予团当涂县委等11家单位为2018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综合考核优秀单位”称号,现予以通报。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各级团组织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克难奋进,开拓进取,真抓实干,认真做好共青团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我市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马鞍山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


附件:2018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综合考核结果




共青团马鞍山市委

2019年3月7日

附件2018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综合考核结果.docx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