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展学雷锋爱心缝补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222

本网讯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伴随着三月的春风,践行雷锋精神的风气在马师专的校园里盛行。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结合专业特色,艺术设计系在3月7日中午,在公寓生活区开设爱心驿站,免费为全校师生提供缝补服务。

中午11时30分,志愿者们都准时在“爱心驿站”集合,每位同学的脸庞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好像对这次奉献、服务他人的机会早已期待已久。就在这时,一位同学拿来了他的衣服请志愿者帮忙缝补,志愿者立刻穿针引线、动作娴熟,一会儿就缝补好。同学拿到精心缝补好的衣物非常满意,对志愿者的手艺也赞不绝口,也为爱心驿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点赞。过往同学纷纷前来参观询问,有需要缝补的同学就把自己的衣服拿来,让志愿者们帮忙缝补。志愿者们也来者不拒,精心地为大家提供缝补服务。

本次爱心缝补活动,让同学们在践行雷锋精神的过程中,不仅学到了雷锋服务人民、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让爱心温暖了整个校园,鼓励了全校师生向雷锋同志学习。(图文/艺设系学生会新闻部王飞鸿  审核/杨俊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