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开展“卫生角”布置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78

本网讯  教室不仅是学习场所,更是学生生活的一片空间,对其精心布置和美化,使其成为一种无声的教育资源,能激发和触动学生的心灵。3月12日,经济与社会管理系(思政部)团总支组织开展“卫生角”布置活动。

下午3时20分,该系部团总支书记欧阳文清及学生会成员于精业楼一楼集合。简要说明注意事项后,开始分配工作。

欧阳文清认真仔细的粘贴卫生角标识,与学生会的同学们共同工作,彼此配合使此项活动顺利开展。

走进精业楼205教室,李美玉正在认真地给每个卫生角标志贴双面胶,过程中还不忘把不同的标识分类摆放,按照标识顺序测量好距离准确粘贴。处处可见她严谨的工作态度。

来到精业楼101教室,汪睿洋和季佳伟正在向墙上固定挂钩,过程中,他们一个人看准角度,另外一个人拧紧螺丝,互相配合互帮互助,氛围十分和谐。

与此同时,来到博学楼605教室,曹腾腾正在认真地粘贴卫生角标识,尽管距离上课仅剩几分钟时间,她还是耐心地做完最后一步才离开教室。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原本脏乱的教室一角变得干净整洁,为教室文化增添了一份色彩。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促进同学们的学习。(文图/系学生会新闻部查鸾玲 审核/欧阳文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