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好师专”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848

本网讯 为了传递“雷锋精神”,永葆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旅外系团总支于3月7日晚组织各班级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好师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各班团支书首先阐述了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随后用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的感人事迹,阐述了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例如在生活中,要保持勤俭节约、吃苦耐劳、艰苦朴素的作风;在学习中,要养成挤时间刻苦读书的钉子精神。最后,各班同学积极发言,阐述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以及如何在校内弘扬雷锋精神,为建设美好师专助力的看法。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有利于广大团员走近雷锋、了解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据悉,旅外系团总支制定了详细的雷锋月活动方案,各项活动将在整个三月陆续开展。雷锋月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动员及组织广大学子深入学习及践行雷锋精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培养志愿服务的实践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文图/旅外系学生会宣传部汪宇琪审核/汪志彬陈燕)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