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4194

系部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已经启动,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考试时间:

  (一)报名(缴费)时间:201931日0点00分― 3523点59分(时间截止后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二)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二、报名资格:本校在校生

三、考试报名方式及费用缴纳:

  (一)报名方式:直接登录微信悦缴费平台缴纳考试费用。输入学号进入报名平台后请仔细核对个人身份证号以及班级等相关信息。缴费成功即等于报名成功(现已省去教务系统预报名环节)。

  (二)考试报名费:25元/人。

  (三)报名缴纳流程:此次考试报名费缴费实行自助报名缴费,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详细流程请看附件。

四、注意事项:

  (一)请确保在规定的报名缴费时间内完成报名缴费,超过规定时间无法再次缴费。缴费失败将无法完成考试报名,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此次考试报名。

  (二)如果在使用新平台缴费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咨询财务处。(咨询电话:0555―8215886)

  (三)考生报名时请确认报名时间与上次测试时间间隔超过3个月,否则将无法安排测试。若出现该情况将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报名费用不予以退还。

  (四)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报名通知,考虑清楚后再决定是否报名。缴费成功后即视为确认报名,报名费不予退还。

  (五)在缴费过程中请正确输入自己的学号核对清楚是否是自己的信息后再点击缴费避免缴错报名费

  (六)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七)准考证领取地点:原学生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555―82152290555―8215396)。

特此通知。

附件:悦缴费说明悦缴费说明.docx

                                             教务处

                                          2019年2月27日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