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开展新学期全校教室及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340

本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进行,2月21日上午,学工部全员参与,开展了全校教室及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上午10时,学工部一行从校行政楼出发,先后到各系部教学区和学生公寓等地进行实地巡查。

从常规的卫生巡查情况来看,各系部的责任教室卫生状况总体良好,很多教室学生们都进行了精心打扫;学生公寓各宿舍门前及楼道卫生状况良好,女生宿舍内的卫生较好,男生宿舍内的卫生还有待改善。          

    

教学区及宿舍区的消防器材摆放到位,没有发现安全隐患。学生基本生活设施如洗衣机、开水器和电吹风等都能正常使用,学生们的正常生活都能得到基本保障。

今后,学工部将定期开展教学区和宿舍区的安全卫生检查,严抓学生日常行为养成教育,积极打造文明、安全、美丽的马师校园。(文/戴小兵 审核/汪志彬)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