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1-20浏览次数:719

    本网讯  为开好基层民主生活会做充足准备,116日至18日,食品工程系党总支面向全系教职工进行了会前意见征集工作。117日下午,党总支召开专题座谈会,就2018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面对面征集意见。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和非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胡风明主持。

座谈前,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胡风明表示,希望参会教师和党员代表积极发言,多提意见,对系党总支领导班子集体和领导成员个人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记录和梳理,在下一步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进行剖析,提出问题整改措施和落实方案。

座谈中,各位教师和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和教学实际情况踊跃发言,大部分人员都对系部工作给予肯定,肯定系部自成立以来取得的专业教学成绩和科研成果。有教师对系部工作提出,建议多加强对教师的教学和党建工作的指导;带领教师们与其他院校交流和学习,学习他们的长处和经验,更好的提高工作能力。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胡风明指出,系部取得的成绩与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虽然大家的意见肯定的多,批评的少,但对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整理、研究和吸纳,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为系部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文/食品工程系  审核/朱雅丽、胡风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