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成功召开民主评议干部会议

来源: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35

本网讯  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2019年1月8日,食品工程系在F603召开了民主评议干部会议,会议由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胡风明主持,校党委派赴人员栗亮、程艳到会进行指导监督。

胡风明对食品工程系2018年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系的辛勤付出。随后,胡风明宣读了关于民主评议的相关注意事项,并要求大家在民主评议过程中,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干部进行评议。栗亮宣读了民主评议干部的相关要求,就相关的测评要求做了具体说明。  

在民主评议后,食品工程系副主任谷燕就下学期的教师调课问题进行了强调,食品工程系教学副主任夏灿对学期末专业考试问题向老师提出了要求,做到忙中不出错,认真负责指导学生竞赛等。

会议最后,胡风明作出总结,希望各位干部认真工作,助推食品工程系更好更稳更快地发展。(文/李童彤 审核/胡风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