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举办第七期马列主义学习小组进新生寝室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06

本网讯  为了让学生感受到学长对他们的关爱,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馨和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于12月12日中午举办了第七期马列主义学习小组成员进新生寝室活动。

此次寝室走访活动的主题是关爱学弟学妹。走访过程中,马列主义学习小组的成员们了解了学弟、学妹们的宿舍安全、卫生等状况。每到一个宿舍,马列主义学习小组成员都与学弟学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入学一个学期的感受,并仔细查看宿舍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在学习方面,马列主义学习小组成员积极主动地向同学们分享和交流自己的经验,为他们提供了学习指导和建议。如四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期末考试等,帮助他们了解在什么时候需要为哪些考试作准备,提前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他们提醒道:“大学时间过得很快,提早规划有利于树立自己的目标并时时提醒自己为之努力。”在处理人际关系方面,马列主义学习小组成员告诉同学们,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们,要互相理解、互相宽容、互相帮助,建立良好的友谊关系。马列主义学习小组成员还特别叮嘱学弟学妹,一定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走访寝室,不仅使得马列主义学习小组成员关爱同学的意识和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增强,也推动了该系寝室安全文明建设,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图文/系宣传部卢子琦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