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系旅游管理教研室签订《阳光教育公约》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94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旅游与外语系旅游管理教研室深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引导教研室全体教师“立长志,做良师”,并在此基础上结合专业发展特色,共同协商制定、签署了《旅游管理教研室阳光教育公约》。该系副主任王德军出席会议,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晋愈飞应邀参加会议,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张运主持会议。

旅游管理教研室专任教师就2019年“互联网+旅游”创业项目展开集体学习,初步确定学生导游技能竞赛、大学生红色旅游策划大赛、“互联网+旅游”创业大赛等相关指导老师,并布置了近期教研室课程标准和期末常规工作。

教研室团队一致认为,当前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来之不易,必须加强团结,以旅游的名义互助成长,以同行的名义分享梦想。(文、图/旅游管理教研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