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开展系部特色微训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240

本网讯  为提高新生的专业认知度,实现专业理论与实践活动的有效结合。12月11日,经济与社会管理系(思政部)团总支积极组织开展系部特色文化微训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不限形式,各班可结合本专业的特点自由发挥。

QQ图片20181212102316

晚7时,该系部2018级各班微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端正优美的坐姿,会给人以文雅稳重、自然大方的美感。坐姿的特点是:安详、雅致、大方、得体……”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来自该系部文秘(2)班徐思敏结合板报内容向同学们讲述关于礼仪的注意事项等知识。台下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她的讲解。该系部办公室部长徐靓来到该班级查看微训情况,她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劳动成果,并传授经验表示:“关于礼仪这方面同学们可以结合实践来进行,排个情景剧效果会更好。”

QQ图片20181212102307

“我们单元二楼姓刘的那家,她家自来水闸门没关,现在我家都淹了,你说怎么办?”面对业主李美玉(饰演)的质问,该小区物业主任王紫嫣(饰演)首先调节业主之间的纠纷,稳定双方情绪,告诉其问题所在,寻求更好的协调方法。来到物业管理(2)班,瞬间被现场的气氛所吸引,该班学生李美玉、王紫嫣用情景剧的方式向同学们再现生活中小区物业调节业主之间的纠纷问题,更好地与该专业贴合。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专业认知度,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锻炼自我的平台。(文图/系学生会新闻部陈盼盼  审核/欧阳文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