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垃圾回家 还绿色环境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60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保护校园环境,增强环保意识,12月8日上午9点,教师教育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校运动场上组织了“让垃圾回家,还绿色环境”的环保活动。此次活动,教师教育系学工办主任冯金燕提前做了任务分工。

活动伊始,督察部部长鲍夏凡稍作布置,志愿者们便手持垃圾袋,纷奔向操场、篮球场等地,一丝不苟地捡起了垃圾。即使天气很冷,志愿者们也不畏缩,不放过一个塑料袋,一个烟蒂,一张废纸……忙活了大半个小时,路面上、花坛边的废弃物被志愿者们拾捡得干干净净,我们的校园面貌顿时焕然一新了。

此次捡垃圾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美化了校园环境,唤起更多的同学养成不随手乱扔垃圾的好习惯,为绿色校园的创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保护我们的校园环境。(图文/教师教育系志愿者服务队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